澳柯玛智能无人售卖柜上市 助力新零售

2018-4-11 15:16:24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日,国内商用冷柜巨头澳柯玛在AI视觉识别方面与武汉哈哈零兽达成合作,致力打造最具性价比的AI智能自助售卖柜,共同进军新零售行业,打破过去所有边界,以一种全新的面貌与消费者见面,使消费者随时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买到所需商品。

      澳柯玛智能自助售卖柜一经上市就获得了行业的积极认可。在上个月刚结束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AWE组委会颁布2018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凭借在新零售智慧解决方案领域的影响力,澳柯玛AI智能自助售卖柜从3万余件产品中层层突围,最终获得年度“智能创新奖”。

      在以无人店为代表的新零售风口上,澳柯玛基于在商用冷柜领域的绝对市场影响力,尝试并探索更多的发展方向,遵循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方针,以市场为导向,助力客户迈向智能无人销售时代。新研发的AI智能自助售卖柜以全智能无人销售为导向,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图像对比识别技术、智能云互联系统和自行研发出的一套柔性全区间屏蔽技术等多项新成果,攻克多项技术难关,成为新零售终端产品的标杆之作。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无人售卖展示柜均采用单一模态的识别技术,如RFID识别、视觉识别、重力识别等,但单一模态识别方式因其技术原理的固有特性而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存在识别漏洞,容易让别有用心之人有机可乘,给运营商造成货损,降低运营效率。

      澳柯玛AI智能自助售卖柜将复合模态识别运用到设备上,综合超高频RFID识别、视觉识别、重力识别等多模态识别技术,采用真值逻辑算法,判断最终识别结果,弥补了单一模态识别的漏洞,货品识别率≥99.99%,可适应水、酸奶、水果、生鲜、硬包装零食、酒、硬包装日用百货等几乎所有主流零售大品类,为真正的无人零售场景提供了销售利器。

      目前,澳柯玛智能自助售卖柜已发展至第三代,在使用体验方面,可实现微信、支付宝两种线上支付功能,用户只需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售卖柜上的二维码,绑定账号,授权免密支付后,柜门自动打开,即可挑选商品并关闭柜门,稍后系统自动完成扣费。

      澳柯玛新零售终端的研制成功,完善了“无人店”的销售模式,为无人便利店、无人超市、办公室货架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极大地减少了人工雇佣费,降低了成本;同时也解决了在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场景难以使用大型无人店的困境。为小区、办公室、公司等复杂无商店的地方提供了商品需求的解决方案。

      目前,澳柯玛智能自助售卖柜与每日优鲜、饿了么、百果园、良品铺子等新零售巨头完成了运营测试,已累积数万条流量数据,并凭借可靠的性能和精确的识别度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目前,该产品已开始在澳柯玛生产线上批量生产。根据市场分析,新零售市场未来增量空间巨大,有望达到千亿级规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