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家庭欢乐因子,明基激光超投电视相伴多彩童年

2018-4-11 15:12:19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2米宽的超大屏幕,画面中的超级玛丽走在管道上,大蘑菇下肚,形象秒变样。屏幕前一对父女正握住游戏手柄玩得不亦乐乎。对于尚处于“新手期”的女儿来说,虽然玛丽坠入悬崖造成了一点惊吓,但身临其境的惊喜和乐趣远大于game over时的扼腕叹息。看似纯娱乐的游戏,在幼儿心底埋入了专注、策略、反应、目标种种活跃「益生菌」。

      视角甫一切换,由于观看电视的距离过近,小娃娃直揉双眼,心急的父亲训斥了两句,然而幼儿天真,说教没有在她心中奏效,反倒下次被「捉」之前该学会打游击了。

      那么,有没有可能让电视变得更有趣、更爱眼,再也不需要紧绷神经监督孩子的观看姿势?明基BenQ激光超投电视有话讲。

      优质内容 + 色彩美学,童年不止喜羊羊

      很多时候我们想陪伴孩子看电视,却发现没有合适的内容和玩法,为了陪而陪实在乏味,老少咸宜的内容遍寻不得怎么办?

      明基激光超投电视内置丰富资源,涵盖国内外经典影视剧、教育视频、益智游戏、纪录片,比如俘获大人小孩芳心的皮克斯动画电影,包纳山河湖川自然万象的纪录片,让亲子在快乐的气氛中融洽沟通,启迪孩子的心智。更有明基色彩调校技术助力,明基激光超投电视i950L/i955L还原电影真实色彩,先有日日发现美,而后成长为创造美的那个人。善用明基激光超投的内容,既能丰富孩子的知识面,还会让孩子自发练习,从中汲取道理,养成好习惯。

      百吋影院级大屏,开启亲子沟通之窗

      是否觉得电视太小无法共赏?激光超投电视基于超短焦投影原理,将形似电视盒子的投影机布置在电视柜上,就能呈现出百吋画面,相当于4台50吋液晶电视拼接的面积,适合更广阔的客厅空间,容得下全家齐聚观看。当一面墙就是一台电视,席地而坐,亲子沟通就能开启,促进沟通型家庭关系的构建。

      与生俱来的爱眼属性,漫反射不刺眼

      如今,儿童近视的比例越来越高,很多小学生早早配起了眼镜,背后的罪魁祸首是用眼过度和用眼不当,如果我们无法禁止孩子看电视,无法每时每刻关注孩子的动向,那么我们至少可以选择一款足够爱眼的明基激光超投电视。

      和液晶电视的直射光相比,激光超投采用漫反射成像,光芒柔和不刺眼,呵护幼儿未发育完全的稚嫩双眼。更重要的是,i950L和i955L还特别设计了感应sensor,可自动甄别孩子的位置,一旦靠近电视主机,立马息屏,3秒左右恢复画面,避免直射危害。

      自屏幕诞生,与人建立联系起,它就不仅是一件器物,而是场景的参与者和支持者,明基激光超投电视正是一位亲子家庭的好伙伴,与家人一起构成妙趣横生的亲子活动场景。目前,京东有售,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item.jd.com/4530031.html ;全国也有实体体验中心,欢迎莅临鉴赏,预约体验可微信搜寻明基超投电视公众号。

      # # #

      关于明基智能科技

      以“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为愿景,明基BenQ致力打造创新、突破的智能科技产品与智慧解决方案;从行销全球的智能投影机,到点亮视界的专业液晶、大型商用显示器,以及包括LED照明灯饰等等在内的多元科技成果,为商务、零售、教育、工程、医疗、电竞等不同行业和领域,带来令人欣喜的变化。明于生活,基于用心。Because it matters.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BenQ Group)由明基电通、友达光电、佳世达科技、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组成,拥有跨产业价值链与关键技术,涵盖显示产品、绿色能源、精细化工、LED照明、IC设计、系统整合、品牌经营与服务等;据点遍布全球,近一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致力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为企业创造长期价值、永续经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