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航天城:一座出了2位国母200名将军的县级市,却鲜为人知

2018-4-11 13:26:04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其实相对来说海南范围内中知名度很高的城市不多,数来数去好像也就那几座,但是其在各方面优秀的城市还是不少的。今天主角就是这样一座城市,看笔者的标题就知道这座城市优点特色不少,但真正了解过甚至听说过这里的人却不多,它就是文昌。

    

    不得不说这座城市的名字听上去就觉得很有底蕴,而这里确实是省内的三大古城之一,2100多年的建城史还是很悠久的。这片人杰地灵的宝地更是走出过近200位将军,都是有着突出贡献的人物,并且文昌还有着国母之乡的称号,相当让人吃惊,所以这座城市也是极有内涵的。

    

    同时这里还是咱们国内著名的第4座有关于航天的城市,各方面设施都高端完善,还是全球极少数的低纬度发射场之一,这又成为了这城市的不同点和优势。而且这里位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有着一级对外开放的口岸,又是重要的港口枢纽,但对于这些知道的人却并不多,所以笔者才会说这真的是一座优秀但默默无闻的城市。

    

    而另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就是海南的城市环境及自然资源、环境都一定不会太差,这座城市亦是如此 。文昌物产丰富,是公认的椰子之乡,还有不少人赞誉这里的风景,称其是坐落于阳光东海岸上的一颗明珠,对其魅力可以说是高度认可了。

    

    既然是椰子之乡,那么不用猜都知道这里肯定有与此有关的景区,那就是在省内颇有名气的东郊椰林了。这里的椰林风光称得上是世界之最了,无数高大的椰树组成热带气息满满的椰林,深入其中又有身在童话世界的感觉,与碧海蓝天和沙滩上的小木屋显得更加的梦幻,而且这里的椰汁尤其的天然美味。

    

    

    景如其名,石头公园最大的特点就是这里极具特色的石头了。公园中有着无数位于海边的、形状千奇百怪的石头,有几米高的巨石气势磅礴,还有小巧玲珑的鹅卵石十分精致,还有着墨绿色的花岗岩错落有致,三个不同的层次组合在一起,感觉非常奇妙。而且这些石头都是纯天然的,很多形状都是成千上百年来的海水拍打而成。

    

    

    笔者一向觉得位于海边或者是就在海中的山是最特别最有看点的,虽然高度都不高但是尤为的秀美有灵气,例如文昌的铜鼓岭。这座山三面环海,而且地貌也很特别,不论是环境还是植物都体现着满满的热带风情,虽然只有338米但却已经是这一地区的第一峰了。

    

    

    这座低调而优秀的城市,虽然目前在旅游方面不算热门,但其对旅游业却相当的重视,去过的朋友评价都不错,或许有机会你也可以去看看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