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擦的粉底能一整天不脱妆,千万别忽视那几个小步骤!

2018-4-11 13:03:49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化妆这事对于女生来讲,说简单不简单,说难其实也不难,只要做好化妆的步骤,会使用各种美妆工具,那化妆就算是小菜一碟。而化妆其中很重要的一步是怎么涂抹粉底液,还有怎样能把粉底擦好又能一整天不脱妆呢?

    现在的各种底妆产品,都号称能帮你打造出无暇美肌,但还是有很多执着的姑娘对粉底不离不弃。但她们的问题是,粉底打不好很容易看上去脸色苍白。

    那么如何正确涂抹粉底呢?

    1、将粉底用轻拍、或者粉底刷均匀涂抹在面部。

    2、鼻翼、眼周和嘴唇等部位,用无名指轻轻按压,让粉底更贴合肌肤。

    3、如果想让肤色更透亮,粉底可以少量多次的涂抹。

    在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在擦粉底的时候用手指涂抹粉底液用量少,容易掌握,妆感薄透,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用海绵上粉底适用于有瑕疵的肌肤,但粉底会较多的被海绵吸收;

    化妆刷上粉底适合皮肤较好的肌肤,但不容易上均匀,如果熟练的话,化妆刷上妆会很快且妆感很好哦!

    如何擦粉底搞定后,那么怎样擦粉底能一整天不脱妆呢?

    粉底不是涂得越多就好,在上粉底之前,基础护理很重要。不做好护肤步骤,就直接上妆的人,可以直接洗洗睡了!

    误区一:不做基础护理

    清洁脸部后可以直接用粉底涂抹全脸,跳过复杂的基础护理步骤。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虽然有些底妆加入了护肤成分,但不能完全替代肌肤保养品。直接上妆很容易堵塞毛孔,也会让皮肤干燥。

    误区二:只涂抹一层粉底就是裸妆

    不少姑娘看到明星裸妆,觉得裸妆就是用量少。少涂点就是自然,那我要说你若不涂岂不更自然?裸妆的美是在于它精致无痕迹。

    无暇底妆要局部遮瑕

    如果你有严重的斑点、痘印、黑眼圈,就不要一直拿粉底来盖。不仅遮不住,还让原本好的皮肤变成一面粉墙。局部的瑕疵要用遮瑕膏,少量多次进行遮盖。

    误区三:用深色粉底就能显瘦

    一般去挑选粉底的时候,会推荐买比自身深一个色号的粉底颜色。其实不是为了显瘦,而且让肤色更自然,也是避免脸和脖子出现阴阳线的尴尬。想要显瘦也是局部修容,而且亚洲人最深色粉底会显得皮肤很黄。

    粉底+修容粉才是正解

    如果想要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可以在侧脸轻扫一点阴影。修容粉的颜色也不要过深,不然看起来会不自然。

    误区四:涂完粉底不需要定妆

    现在粉底的功效越来越强大,也不太容易脱妆,所以很多MM就懒得再定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面部出油和出汗,都会影响粉底的效果。

    定妆后粉底更服帖

    在上完粉底后,可以用粉饼和蜜粉定妆,这样才能拥有瓷娃娃般的肌肤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