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与业界顶尖商业及科研机构携手,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领域领导者

2018-4-4 17:17:21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2018年4月3日,吕埃尔-马尔迈松)PSA集团与亚马逊、科韬、Facebook、佛吉亚、谷歌、微软、Naver Labs、诺基亚贝尔实验室、苏伊士以及法雷奥一道,联手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院(Inria)以及巴黎文理研究大学,共同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

  

 

  PSA集团作为巴黎人工智能研究所(PRAIRIE)的创始成员之一,是首家进入该组织的汽车制造商,旨在积极参与并推动其开创性举措。

  PSA集团坚信,人工智能(AI)是汽车产业自动驾驶领域正在发生的一场深刻变革的重心所在,而这场变革对未来移动出行领域将具有深远影响。

  巴黎人工智能研究所正联合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科研机构及企业,以促使自己在该领域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领导者。PSA集团从而将受益于这个集结了业内尖端科技的生态系统,以便研发其未来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PSA集团主管研究及创新的副总裁Carla Gohin表示:“与科学界合作,将学术与商业双方利益相结合,这是PSA集团作为一个创新者DNA的一部分。我们非常自豪本集团能成为第一家加入巴黎人工智能研究所的汽车制造商,该研究所的整体性策略将让PSA集团能够充分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潜能,同时加快AI在汽车领域的应用进程。”

  关于PSA集团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车联网及移动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在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领域,集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groupe-psa.com/en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