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今年还流行穿拖鞋出门?!

2018-4-4 10:40:46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晚安啦~

时尚你永远捉摸不透,“反潮流”特质的单品总是频频跃入你我的视野,就如同这双拖鞋。当然,这里所说的肯定不是滥大街的人字拖。

而是充满运动酷感的浴室拖鞋,当达人们频繁的把这种拖鞋穿出街后,浴室拖鞋一炮而红。

各种颜色的浴室拖鞋真是让我目瞪狗呆,我唯一懂的是拖鞋穿着确实舒服啊,特别是脱下高跟鞋的踩进拖鞋的一瞬间,简直是人间天堂!

在我们眼中,高定秀一贯都是高大上的,从去年开始却也开始对澡堂拖偏爱起来了~不得不承认,随着澡堂拖风靡各大秀场,它的人气爆棚度也逐渐飙升。

毛绒拖鞋自带的呆萌温柔感让人忍不住想要入手啊~软萌中却带有强大的气场!

别说夏天怎么会穿毛绒材质的鞋是不是很违和了,这很fashion好不好?轻松秒杀众人靠的就是一双毛绒拖鞋啦~

相信你已经看过无数人用小白鞋搭T恤牛仔裤,是时候轮到你突破穿搭定式了,把小白鞋脱下换上拖鞋,清爽一夏。

连拖鞋都已不再是“澡堂”专属了,衬衫也自然脱离了非“办公室”不可。与拖鞋一起,搭配休闲的牛仔裤装,不仅平衡了衬衫的正式感,保留了干练,还特别遮肉。

宽松衬衫搭配破角牛仔裤和澡堂拖鞋,制造慵懒又随意的感觉,感觉分分钟能飞去海岛度假啦~

连衣裙可以说是夏日最简单最不费力的选择,和拖鞋一样,穿上就能出门,两者搭配更有种海边度假的休闲感。

吊带睡衣裙正当红,街拍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自带慵懒风的睡衣裙再配上一双懒人拖鞋,真的随意的太任性。

西装与澡堂拖,两种看起来根本搭不上边的单品,碰撞在一起竟没有想象中的违和感,反而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西装外套不仅可以作为外搭外套,敢于尝试的宝宝还能单穿,就算你穿同一双拖鞋,却也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

背心配上八分阔腿裤,性感迷人,搭配上一双澡堂拖,给人一种不刻意,很舒服的感觉,夏日感十足!

吊带背心搭配格纹开叉半身裙,下搭一双拖鞋,不光可以让脚显得纤细小巧还可以在一定的比例上拉长身高,产生高挑的视觉效果。

如果有宝宝接受不了澡堂拖,可以试试穆勒拖,说起穆勒拖,时尚圈的时装精们几乎人脚一双。

穆勒拖这股风潮是Gucci带火的,他家这款经典马衔扣乐福鞋被设计师米开理改成拖鞋款后,就成了他家的爆款,穿过的明星博主大概也就绕地球一圈吧~

在人们追求简单再简单的极简时尚主义里,穆勒拖能从冬天穿到夏天,适合多种场合,并且它也没有那么难驾驭。

它简直是那些没有脚后跟星人的福音,我觉得能避免不用担心脚挂不住鞋,人走鞋还在原处的尴尬。

高跟款的穆勒鞋,常常用来搭配裤装,这样会削弱性感的味道,令穆勒高跟鞋多了帅气随性的味道。

高跟款的穆勒鞋自带的气质就比较的张扬高调,所以颜色上可以选择有气质的浅色系。

深V形的开口视觉上拉长了双腿,显得双腿比例更加好,颜色选择气质的黑色,整体穿搭也显得十分精致。

像这种开衩裙,本身就显腿细了,配上穆勒拖鞋露出脚踝,在视觉上又高了几公分。

不过考虑到实用和好穿,我还是建议你们选择跟不要太高的,简约大方的设计配什么服饰都能hold住。

话说回来,高跟再好看也比不上平底带来的舒适感,即使是很随意的穿搭,也是意想不到的合适。

平底款的穆勒鞋可要比粗跟款的更加百搭,而且因为紧致的缎面与皮面,令穆勒鞋的时髦升级,轻松打造出随意的法式优雅。

时髦人都知道,细节往往是造型的致胜关键!带有华丽宫廷感的刺绣与穗饰为足尖带来更多看点,精美而低调奢华,不过分张扬。

-The end-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