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穿鱼尾裙快撑破了,胯不是一般的宽!网友:长直发,好清纯

2018-4-4 10:38:2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说到林志玲,很多人都说她悄悄跟言承旭结婚了,可是她已经出来澄清了,说她没有结婚也没有怀孕呢!不过她这么大年纪了,还能这么减龄,不急着结婚也是正常的啦!看她这一身打扮,就知道她有多么的少女了!

从侧面看,感觉林志玲真是美回了巅峰时期啊,感觉好清纯的样子啊,长直发果然是比较减龄的,而且侧面看她的身材曲线也很好啊。

不过看正面照就有点尴尬了!脸是美的,长直发是清纯的,只是这个裙子怎么显得胯这么宽呢,真是跟你这脸一点都不协调啊!

这样的全身照就看着就明显了,感觉她的胯不是一般的宽呢,感觉这条鱼尾包臀裙都快被你撑破了呢,臀部这儿太明显了啊!

其实看她的机场照就知道了,她的胯还真是挺宽的,林志玲穿着一身长款的牛仔连体裤,感觉从上到下都是直线了,腰也粗胯也宽!

穿的这条紧身皮裤也看的出来啊,上半身搭配一件高领设计的红色毛衣,整体看上去完全没有腰线啊,而且胯好有点宽,故意用宽松蓝衬衫遮住了呢。

在机场她穿着一条黑色皮质短裙,让林志玲的长腿更加迷人了,可同时也暴露了她的缺点, 胯很宽啊,怎么别人穿着就是很细呢!

在机场穿的这条裙子也是如此,藏蓝色的宽松衬衫搭配半身裙,虽然腿的线条感是秀出来了,可是完全没有了腰啊,胯宽的不止一点点!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