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成熟技术轻松应对深圳排放政策

2018-4-3 11:00:30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深圳市最新柴油车排放标准已经开始执行,柴油车需安装DPF才能在深圳市上牌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为应对这项“史上最严”环保政策,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加装了DPF装置的商用车型。

  庆铃汽车在深圳市新排放政策尚未出台前,就已经未雨绸缪,将五十铃DPF后处理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在去年初就推出了实现国五+DPF适配的产品。反观其他厂家为为应对地区政策而仓促推出的DPF车型,高下立现。

  四大优势引领深圳商用车潮流

  相对其他仓促推出的竞品,庆铃商用车具有四大明显优势。

  技术成熟。五十铃成熟的DPF发动机技术,经历了在日本本土十几年的市场验证,后被庆铃引进中国市场。而竞品大多为首次发售的DPF车型,可靠性未得到市场验证。

 

  动力强劲。在动力方面,庆铃发动机与竞品比较排量更大,耐久性更好。发动机功率、扭矩都优于竞品,动力性更强。

 

  成本更低。对于商用车用户来说,车辆的购入和使用成本至关重要。庆铃DPF车价格上涨幅度仅为其他品牌车辆的1/3,相对其他竞品动辄2-5万的涨幅,庆铃具有强大的价格优势,购车成本更低;庆铃全系无需使用尿素喷射系统,不添加尿素,使用成本低;庆铃全系DPF商用车运用五十铃最新DPF发动机技术,发动机PM初始排放少,配合自动+手动双保险再生控制系统,DPF再生燃烧更方便,更彻底,少堵塞,维护成本更低。

 

  品质可靠。庆铃全系DPF商用车历经严酷的高温、高寒、高原“三高”试验,进行超过25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考验,DPF装置未出现故障。相较之下,竞品的DPF车型多是为应对排放政策仓促推出,品质有待检验。

 

  2018年3月28日,庆铃汽车“前瞻技术 同筑蓝天——庆铃·ISUZU 全系列DPF商用车推荐会”在广东深圳圆满落幕。会上,庆铃汽车向来宾介绍了庆铃引进五十铃DPF后处理技术的优越性,推介了搭载DPF后处理技术的全系轻、中、重卡车型。得到了客户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目前,庆铃汽车全系DPF已经打入深圳市场并进一步推向全国。接下来,庆铃将全力支持政府环保政策,做好对客户的服务工作,为建设深圳的美丽环境、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做出成熟企业应有的贡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