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普惠助力中国杯 赢自己无止境

2018-3-29 16:19:0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3月27日“第二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中国杯)在广西南宁落幕,欧洲劲旅威尔士队与南美传统强队乌拉圭队对垒,最终乌拉圭队以1:0险胜威尔士队,夺得本届中国杯冠军。国足在季军争夺战中遭捷克逆转,获得本届中国杯第四。

  近年来,宜信普惠多次在大型国内、国际体育赛事中,与亿万体育爱好者频繁互动,继赞助足协杯、超级杯赛后,又将目标锁定国际足联A级赛事——中国杯,“中国杯”乍听起来似乎很本土,实际上它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参赛国家队可获得国际足联正式积分。作为中国杯官方赞助商,宜信普惠高科技、大数据、有梦想、健康、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与体育文化深度融合,大力拓展了普惠金融行业的社会认知度。

  助力每一个有梦想的人

  宜信普惠的口号“生活因信而美”和足球精神非常契合,就像中国足球虽然经历过失败,但球迷的心从未改变,情绪宣泄后依旧会关注球队下一次的表现,究其原因就是对梦想的执着,中国足球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和期待,足球精神就是拼搏进取。宜信普惠愿意陪伴每一个有梦想、有金融需求的小微个体,让他们的梦想不再被资金所困,用信用构筑更美好的生活。

  “服务梦想”的背后需要精益的技术支撑

  宜信普惠利用大数据金融云等创新科技方式,为小微企业主和经济上活跃的农户提供便捷、安全的资金筹措信息、技术服务。

  宜信普惠,持续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高成长性人群提供更多机会,用金融科技释放用户信用价值,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在未来,宜信普惠将继续携手足球项目,与全国亿万球迷一同分享体育精神和运动快乐,足球梦不灭,人生梦不灭,生活因信而美,是宜信普惠秉承的理念。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