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城市地下空间智慧环境发展论坛在温州召开

2018-3-28 17:39:34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从 3月15日 下午 由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联合各科研单位及浙江优尼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且邀约了各地装饰建材、工程建设、装饰工程、家居装饰、装饰设计、智能家居等领域的180多名企业家及20余家媒体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城市地下空间智慧环境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主办、浙江优尼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主题从构建科技平台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端技术型人才搭建、地下空间产业发展、物联系统与智慧环境融合、智能环境与医疗健康等多个专业维度进行交流,会议上由各领域的学者教授与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相关领域行业的企业家积极踊跃的参与探讨进行深度探讨。

 

  据优尼帕负责人邹同军介绍,该技术2011年从德国引进,并在基础上,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力量,研发升级后的新技术,具有高效率,低能耗的特点,专业解决地下工程渗漏、结露、潮湿、发霉、空气质量等问题,让地下空间长期保持干爽舒适、空气清新状态。该技术具有效果持久、安全环保、抗高压水渗透,防止钢钢筋结构性腐蚀、安装方便、智能互联、智能调节等功能,可永久解决渗水、潮湿、空气质量等问题,并且关联手机APP和人体智能穿戴设备有效的做到了智能环境空间与智能健康系统打通,通过个人健康健康数据变化及时的自动调整空气环境,真正的形成了智慧环境解决方案。造价每平方米在600元左右,不仅适用于普通家庭,还可广泛运用于城市地下各类项目。目前全国已有200多个经销商,受到广大客户高度好评。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