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残志坚东北汉与爱心慈善家皇家夫妇 共同树立“关爱残疾 慈善先行”标杆

2018-3-23 9:42:50 新闻来源:青岛热线

 

  2018321号,来自吉林省残疾人人才网创始人,君鑫科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微信小程序开发团队负责人,吉林省长春市艳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博抵达青岛皇家珠宝,将对皇家珠宝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考察以及项目对接,同时将与2017年全球微商第一人青岛皇家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轩,总经理朱海涛先生洽谈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经基本确定2018年的合作方案。

 

  王总是一位脑瘫后遗症附带者。出生于单亲家庭的他,身残志坚,带领吉林省残疾人队伍开始了创业生活。如今的他拥有了自己的公司,团队,对接了全国各地众多商家。

  王艳博董事长此行在青岛也将对接众多项目,主要对青岛海洋资源,山东特产,以及更多的齐鲁文化产业进行深入调查和对接。目前已经谈成女王之旅创始人,微商第一人万人团队创始人,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青岛分会主席刘总及总经理朱先生应吉林省残疾人协会王艳博董事长邀请将于五月赴吉林长春市残疾人协会为残疾人进行创业培训。

  在这里,我们期待并预祝合作愉快!同时,让我们共同呼吁社会,关爱残疾人士,让他们和我们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2018年322 小编报道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