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鲸”国内首创开放式海洋主题商业空间“鲸MALL”游进杭州

2018-3-21 9:32:1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3月17日下午,一场名为“水形物语”的品牌合作暨主力店签约酒会,在万融城丨原物山丘华丽开场。由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鲸典(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大白鲸世界文化发展(大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国内首创开放式海洋主题商业空间——鲸MALL”正式签约原物山丘,入驻万融城,标志着杭州唯一一家以海洋世界为主题的综合体将正式落定。此次签约不仅将带领原物山丘在杭州“高产”综合体中惊艳而出,“全客群覆盖的创新体验业态、 情景+体验的都市休憩式主题商业公园模式”也开创了开放式海洋主题商业空间的先河。

 

  “大白鲸”海洋文化场景师,把海洋馆装进商业体

  坐落于桥西核心区域,背靠北软近临运河的杭州万融·原物山丘是万融置业打造的全新概念的购物中心,“大白鲸”首创开放式海洋主题商业空间鲸MALL的正式入驻,为丰装生活“内容”带来了无比酷炫的“鲸喜”。

  据了解,鲸MALL以海洋动物为核心,以“鲸活力、鲸成长、鲸时尚、鲸生活”四大板块为主题,是汇集文创生活、美食娱乐、创客体验、休闲乐园为一体的小而美主题商业空间。内容涵盖新都市家庭成长中心——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为2-12岁小朋友带来“大白鲸皮皮”和集主题娱乐、主题餐饮、主题商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让家长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引进有海豚悠游陪伴的鲸咖啡西餐厅、与海豹亲密接触的观赏栈道等业态,是桥西乃至杭州打造唯一一座与海洋动物近距离互动陪伴的奇趣生活体验场。不久,你可以在原物山丘shopping看海底世界,也可以在水族馆逛街喝咖啡,每一天都充满无限鲸喜。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峰先生 发表讲话

  “大白鲸”计划IP输出 创新体验全客层业态集群

  鲸MALL——作为都市游憩式的主题商业公园,是大连圣亚海洋主题全文化产业链“大白鲸”计划战略中下游 “旅游产品生活化”产品线中的重要内容,即创造性的将大白鲸海洋主题原创IP植入艺术、娱乐、教育等商业体中,将海洋动物生活的场景与商业空间和顾客动线相结合,通过实现海洋场景与商业业态的互动,人与动物之间的互动,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情景景观和空间体验,将旅游产品融入生活。其中包含鲸典的自有品牌以及众多商业联盟品牌,以业态和模块的互动性,形成立体化的客流粘性,实现了全客层覆盖的创新体验业态集群。

  在“大白鲸”计划战略的强力部署下,变身大白鲸海洋文化场景师,构建出全新的消费需求场景,打造更亲近的海洋。据了解,未来,大连圣亚还将继续携“大白鲸”将“开放式主题公园”“轻资产景区运营/托管”“旅游产品生活化”下游产品把更有趣的海洋带到“游客”身边。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